關於教養這件事

泡芙目前1歲3個月,平時最喜歡的娛樂就是看書,看到泡芙能養成這樣的閱讀習慣,媽媽覺得很欣慰,或許是因為打從懷孕開始就跟爸爸討論,有關孩子的教育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不要依賴3C產品,因為好動媽咪自己從小就是電視兒童,很清楚3C上癮容易造成分心、不愛思考,甚至記憶力減退的問題,每當眼睛一看到電視節目,耳朵就會自動關起來,誰說了什麼、做了什麼都不在乎了>"< 其實這些都是過度依賴3C的後遺症。不過就是因為剛好我們這一代生在3C產品發展過程的階段,那時候的爸媽也並不了解看電視用手機對育兒有什麼好壞,沒有數據可以參考,不像現在,各大研究都給了我們方向,讓我們有修正的機會。於是爸爸討論後我們決定,只要泡芙在客廳的時間就不開電視,以及除了和家人視訊聯繫感情外,平時不使用平板和手機給小孩看影片,也邀請同住家人一起參與!(更多育兒建議可參考親子天下:下班後好累,父母想用3C育兒不行嗎?

文章標籤

好動媽咪-小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部落格首圖

好動媽咪的減重學員大多數是女孩居多,女孩們在減重期間遇到大姨媽來搗亂,普遍都會哀嚎:「怎麼辦~又要水腫了?而且體重都會莫名上升~」

文章標籤

好動媽咪-小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部落格首圖 (1)

最近有學員跟我反應:「教練,我真的沒有時間在家煮飯,只能餐餐外食,好難瘦啊!」不過教練也是很忙的,和這個學員一樣沒時間煮飯(其實是懶的煮😂)特別是工作後回到家還要陪伴小孩、洗一堆奶瓶,好動媽咪真的沒有時間當小廚娘。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會選擇最方便的外食解決一餐吧?

文章標籤

好動媽咪-小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聽到身旁好友懷孕,開心之餘總會想要送些禮物祝福她,大部分的朋友都會選擇送東西給寶寶,但好動媽咪坦白說,送東西給媽咪本人更是貼心的舉動啊!

只是沒有懷孕經驗的朋友又如何知道孕媽咪需要什麼呢?送的貴不如送的巧!好動媽咪為大家整理了:懷孕初期、中期、後期,三個階段孕婦會需要用到的10大好禮,並附上連結供大家參考~

文章標籤

好動媽咪-小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待產包到底怎麼準備?產墊和產褥墊傻傻分不清楚?好動媽咪小Yo幫各位新手媽咪整理以下內容,整理完ㄍㄟ ㄒㄧ,就可以輕鬆迎接寶貝出生啦~

文章標籤

好動媽咪-小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